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先聲明, 我是PS派的, 難免會有個人偏見, 不過我回答會盡量篇中立

 1.無論是PSV還是3DS都有畫質好跟畫質差的遊戲, 不過因為PSV硬體比3DS好, 所以整體來說PSV的畫面仍是優於3DS, 兩台放在一起可以明顯比較出差異

2. 解析度一樣, 放大會稍微模糊是難免的, 不過我認為其實差異沒有到非常大, 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出來, 相反的, 大螢幕反而更能把字看清楚

3. PSV的金字招牌就是闇魂獻祭D, 噬神戰士2, 女神異聞錄4之類的, 3DS主打MH, 神奇寶貝, 馬力歐, 妖怪手錶之類的, 其實兩邊遊戲都太多了, 建議你去巴哈姆特參觀一下各平台的遊戲發售列表
說一下你關心的遊戲, JUMP目前在PSV有出了一個群星對戰遊戲, 但是評價差強人意, 不值得只為了這款就買PSV, MH目前最新的都出在任天堂而已

4. 你說的都是對的,不過Capcom是出了名沒節操的遊戲公司, 誰給的錢多他就在哪裡做遊戲, 目前是任天堂出資多, 所以...就那樣, 不過現在SONY自己就有很多同類型的遊戲, 其實都不會做的比MH差, 之前MH剛跳到任天堂時, PSV玩家一片哀鴻遍野, 不過現在大家好像也因為SONY本身就有優秀的同類型遊戲的遊戲而逐漸釋懷了


5. 不會少喔, 目前遊戲數量已經有好幾百款了, 今年也是PSV的黃金年, 一堆好作品也準備要發售了(機戰Z3, 刀劍神域, 閃之軌跡,自由戰爭...)

6. 如果單以日版片比較是PSV比較貴一點 , 不過由於PSV遊戲幾乎都有代理, 代理的台灣片就會比日片便宜很多, 而3DS遊戲大都沒代理, 所以相比起來就貴了, 因為就是要維持水貨價


7. PSV的保護殼是設計成背面中空, 只包側邊外圍跟底部的非觸控部分, 所以不會有影響. 沒保護當然是很脆弱, 自己使用上就要細心一點

8. 我兩台都有, 目前是PSV比較吸引我, 因為遊戲很多都有中文化, 而且畫質比較好也比較好玩, 3DS的遊戲不是太輕鬆就是太硬, 跟我的頻率對不太上


9. 保值其實差不多, 目前兩台主機的二手價都穩定了, 都差不多是那個價錢,也都沒有價崩的趨勢,  所以這方面其實可以不用考慮, 反正轉賣二手一定是只賠不賺

PS.不知道你有沒有跟到這個消息, 就是台灣任天堂已經倒了, 所以買3DS請買日機, 台機別買, 以後還有沒有遊戲能玩都不知道 
大概先這樣,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我還蠻資深(宅)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el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