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雖然這麼說有點觸霉頭
不過我是剛跟獅子女分手的巨蟹男

我本來是像跟你分享我認為的獅子座
但在另外一版有人跟我分享了一些後
我決定不跟你說獅子的差勁 因為不是每隻獅子都這麼差勁

其實這個女生對你有滿滿的好與喜歡
就拿我前女友跟我剛交往時說的
"如果我很愛你 我一定說我愛你
沒有的話 我只會說愛你 "
她既然說了"愛你"
那就表示他真的對你有感情在

在我看來坐大腿玩?
那就表示他已經表明了一切
獅子座的人
喜歡的人事物向來都是接近他擁有他為原則
不喜歡的人事物也一向不會去理
所以你放心好了

如果要告白就要浪漫且大方的告白
獅子座喜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她喜歡在人群中被看重的感覺
也喜歡自己是主角

如果失敗了 我想很難
可能的原因是他的好朋友喜歡過你
他可能認為這樣是背叛她好朋友
可是你們之後又做了這麼多的親密行為
那我真的覺得很難
就算失敗了 你們也不至於不能成為朋友

你已經不用再去想怎麼讓他對你好感了
因為他對你的好感已經要滿出來了

看他這麼大方
你們基本上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包含"性"
都坐大腿了

最後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
你們現在只是朋友都可以坐大腿了
那你就要去注意她是不是對其他男生也是
如果是
那你就要想清楚這個女生是否可以交往
雖然大家都說獅子座的人
喜歡誇張表示
但我還是不認為坐大腿、擁抱是正常的
因為這就是曖昧

如果是
那你很有可能步上我的後路
這是我在另一個版回答的

請仔細去看我的回答

祝你的獅子女是個好女孩
也祝你們可以平靜的交往
因為獅子女會為了一個他所愛的人付出一切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ele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